消息称微软6月发布二代Surface 屏幕尺寸变小

2013年05月02日 17: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间消息,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周四援引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微软将在开发者大会(Build Develeper Conference)上发布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

  微软2013年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召开,该消息称,在2012年底,供应商已经向微软提供了100万部至150万部二代Surface平板电脑的零部件。

  该消息还称,由于一代Surface销量仅150万部(其中Surface RT占100万部,Surface Pro占50万部),仅为微软预期的300万部至400万部的一半,因此微软此次对二代Surface的预期持谨慎态度。

  除了北美,微软正在为Surface拓展国际市场。5月底,微软将在墨西哥推出Surface RT,6月份将在韩国和泰国上市。而Surface Pro本月将登陆澳大利亚和奥地利市场,6月将在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新加坡和泰国推出。

  该消息还称,与一代产品相比,二代Surface的零部件供应商基本保持不变。例如,组装仍由和硕联合科技(Pegatron Technology)负责,显示屏来自三星和LG,处理器来自英特尔和Nvidia。

  消息还称,为了迎合小尺寸平板电脑的市场需求,二代Surface屏幕尺寸将降至7英寸至9英寸之间,而当前一代Surface的屏幕尺寸为10.6英寸。(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