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星向四川雅安捐款6000万

2013年04月22日 10: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上午消息,中国三星宣布向20日在四川省雅安市发生的地震灾区捐款6000万元。并将在中国的三星工厂和关联公司开展募捐活动。

  地震发生当天,中国三星决定在雅安设立了免费维修中心,现场为灾区人民提供免费维修和免费手机租赁业务。

  中国三星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和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当中分别捐款3000万元(外加员工募集资金471万元总共3471万元)和1000万元,在四川省新建了10所三星博爱学校,并且在玉树设立了1家红十字新村(76户)。

  官方资料显示,目前三星旗下30多家公司中已有23家在中国投资,包括三星电子、三星 SDI、三星 SDS、三星电机、三星康宁、三星生命、三星火灾、三星证券、三星物产等。

  中国三星在华设立的机构有155个,雇佣员工数量达102,000余名,业务涉及电子、金融、贸易、重工业、建筑、化工、服装、毛纺织 、广告等诸多领域。(瑞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