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Win8笔记本最低价格将降至200美元

2013年04月17日 10:3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消息,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今天在第一财季电话会议上表示,包括笔记本在内Windows 8触屏设备的价格将降到低价平板电脑的水平,这些设备都将采用即将发布的英特尔Bay Trail四核芯片。

  “采用英特尔Bay Trail处理器的超薄触屏笔记本的价格,将会最低降至200美元。”欧德宁说。

  Bay Trail对凌动(Atom)微处理器架构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有望将凌动芯片的性能提升至主流英特尔处理器的水平。

  英特尔CFO斯塔西·史密斯(Stacy Smith)说:“Bay Trail将在这一领域成为一款伟大的产品,并将提供远高于竞争对手的性能。”

  本月早些时候,英特尔的一名中国高官透露,Bay Trail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凌动处理器,性能达到现有英特尔平板电脑处理器的两倍,不仅可以将设备厚度降至8毫米,而且能够实现全天续航和长达数周的待机。

  尽管欧德宁和史密斯均未提及具体的屏幕尺寸,但这一价位表明,至少有部分设备将使用尺寸较小的屏幕。

  200至300美元价位的电脑产品主要由Android主导,包括7英寸的Nexus 7。这类产品主要采用高通和Nvidia提供的四核处理器,但都基于ARM架构。

  Bay Trail芯片有望在今年圣诞购物季期间发售。

  欧德宁还透露,在搭载该公司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的标准超极本中,将有更多产品的售价低至499美元。(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