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在美国重开3家Sony Store直营店

2013年04月16日 22:10   新浪科技 微博   
索尼直营零售店(Sony Store)索尼直营零售店(Sony Stor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消息,索尼周一宣布,将在美国重新开张3家经过重新设计的索尼直营店(Sony Store)。

  索尼近期刚刚在位于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的斯坦福购物中心(Stanford Shopping Center)开设了一家经过重新设计的索尼直营店。由于反馈良好,索尼现决定在迈阿密、圣地亚哥和奥兰多重新开张3家新的索尼直营店。

  新开张的这3家店在风格和体验上将与帕罗奥图的这家相同,届时,索尼在美国设立的新索尼直营店数量将达到8家。

  此外,索尼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设立新的索尼梦苑(Sony Gallery)。 索尼梦苑主要展示索尼的各种优秀产品,本周早些时候,索尼在美国的首家索尼梦苑已经在圣地亚哥的Westfield UTC购物中心开张。

  下个月,索尼还将在泽西州和旧金山开设索尼梦苑。此外,索尼还计划在美国其他购物中心内设立索尼梦苑。(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