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8版必应应用更新:更方便定制

2013年04月16日 01:45   新浪科技 微博   
更新后的Windows 8版必应应用更新后的Windows 8版必应应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消息,微软已经发布了多个Windows 8版必应(Bing)应用更新,旨在提高用户使用这些应用的速度,并使其更容易被定制。

  更新后的News(新闻)应用允许用户管理多个新闻类别,用户可添加或删除世界新闻、科技、政治、商业和娱乐新闻类别,并对其出现次序进行排序整理。此外,用户还可在Windows启动显示屏中加入特定的新闻来源或RSS信息流,从而更迅速地获取这些新闻。此外,News应用的应用栏也作出了改进,用户可更容易地查看所有新闻类别、最喜爱的主题甚至是最热门的视频剪辑。用户可右键点击鼠标或在触摸屏显示屏上用手指上下滑动。

  Maps(地图)应用则推出了一种新的搜索工具,这个工具可以追踪当地餐厅、酒店、银行、电影院、医院及其他商业地点。用户只需输入地理位置或公司类型的名称,即可查看搜索结果。用户可点击Maps应用的特定项目,即可显示自己所在位置以及地图中的其他细节。

  Maps应用现在还与Windows 8 People(联系人)应用进行了绑定,用户可通过Maps应用的最新搜索工具选中一名联系人,查看其当前所在位置。

  改进后Maps应用的应用栏还可让用户更快地使用主要功能,用户可迅速查看收藏好的地点、将某个地点“钉”在开始屏幕上、清理地图以及对特定地点加入一个“大头针”等。

  Finance(财务)应用现可通过新的“Tools”(工具)功能来尝试帮助用户管理和计划自己的财务生活。在这个应用中,用户将可找到抵押贷款计算器、汇率转换器、退休计划管理工具、刷卡付款计算器、储蓄计算器以及“货币价值”计算器等。此外,Finance应用的应用栏也同样得到了增强,用户可迅速从《华尔街日报》、彭博社和路透社等新闻来源迅速找到想看的消息。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多个图标来查看更多信息。比如,用户可点击Rates(比率)功能的下拉箭头,即可显示抵押贷款、房屋净值贷款、汽车贷款和信用卡贷款利率等。

  另外,Travel(旅游)和Sports(体育)应用的改进则主要与应用栏有关。Travel的应用栏现可提供来自于Lonely Planet等特定旅游来源的文章,Destination(目的地)图标允许用户在各个大陆之间进行选择,航班图标则允许用户搜索航班、预订航班或查看航班状态。Sports应用也提供来自于福克斯体育频道等不同来源的信息,用户点击特定体育联盟的图标可查看新闻、排名、赛程及其他内容。

  Windows 8和Windows RT用户现在直接通过Windows Store下载安装更新。(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