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将文档成像业务2.1亿美元售予日本兄弟工业

2013年04月15日 22:1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消息,柯达公司周一宣布,已同意将部分文档成像资产以大约2.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日本兄弟工业株式会社(Brother Industries Ltd)。

  根据交易条款,兄弟工业还将承担这项业务的递延服务收入负债,后者截至去年年底的总额约为6700万美元。

  柯达的文档成像业务提供扫描仪、图像捕捉软件及相关服务。日本兄弟工业公司生产激光、标签及多功能打印机,以及传真机和缝纫机。

  此项交易尚须获得破产法院批准,柯达预计将于6月获得最终批准。该公司表示,此项交易是其走出破产保护之路的关键一步。

  去年1月,柯达申请了破产保护,该公司希望今年夏天能够走出破产保护。(羽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