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北美总裁:未受美国安全法案影响

2013年04月10日 23:40   新浪科技 微博   
联想集团副总裁、北美区总裁Jay Parker联想集团副总裁、北美区总裁Jay Parker

  罗亮 发自美国罗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间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北美区总裁Jay Parker今天表示,美国政府日前要求加强IT设备安全评估没有对联想产生影响,联想与政府、军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3月底,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一项政府经费法案,对政府IT设备采购加强安全评估,特别是一些中国厂商的产品。有观点认为,这项方案的实施将对联想造成严重打击。

  Jay Parker今天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这项方案没有对联想产生影响,联想产品受到政府机构的喜爱。他还指出,联想与美国政府、军队的关系很好,他们乐于与联想合作。

  Jay Parker表示,联想收购IBM PC业务之前,IBM就跟美国政府维持了很好的关系,同时联想已经完全本地化,不但在美国总部有着2000多名员工,服务和生产线也已经转移到美国。

  据Jay Parker介绍,联想在北美的销售店面已经达到5700家,未来联想将会继续拓展销售渠道,并且加强销售团队的建设。

  过去3年,联想在北美PC市场的销售一直超越整体市场的表现。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数据显示,联想去年第四季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达到8.5%,排名第四,落后于惠普、戴尔、苹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