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力上调2013年第一季度营收展望

2013年04月10日 05:3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消息,炬力(Nasdaq:ACTS)今天宣布,基于对预期财务业绩的初步观点,该公司决定上调对2013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展望。

  炬力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将达1600万美元到1650万美元,毛利率约为36%。炬力此前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1200万美元到1300万美元,毛利率约为35%。炬力上调第一季度业绩展望的主要原因是,炬力最新平板电脑产品猫头鹰系列ATM7029芯片的销售表现强于预期。炬力将于5月7日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届时将提供更多信息。(唐风)

  公司简介:

  炬力集成是一家致力于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的大型半导体技术集团,总部设在海珠海,旗下拥有三家子公司——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炬才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北京炬力北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共有700多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