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露运营商野心:旗下千兆网服务覆盖扩大

2013年04月08日 15:57   TechWeb 微博   

谷歌露运营商野心:旗下千兆网服务覆盖扩大

Google Fiber即将在奥斯汀市开通(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电视台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谷歌千兆网速的网络通讯服务Google Fiber即将在奥斯汀市开通。随后多家科技网站从各自渠道证实了此消息。

  据悉,奥斯汀市是第二个开通Google Fiber服务的美国城市。去年年底,Google Fiber在美国另一个城市——堪萨斯市——正式开通。当时有消息称,Google Fiber的网络传输速度可达每秒1千兆,月租费只有70美元,比美国其他的运营商提供的服务更快、更便宜。

  有媒体指出,谷歌计划将Google Fiber服务在美全国推广,但是受限于公司少量的无线频率准入资格,不得不选择和其他运营商合作。去年11月,《华尔街日报》网站公布了一条独家消息: 谷歌公司正与美运营商Dish Network接洽,商讨合作开展无线通讯服务。(小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