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开发99美元Kindle Fire 年底前上市

2013年03月21日 00: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消息,科技博客Techcrunch周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生产一款7英寸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售价仅99美元。

  Techcrunch称,目前只是听说该消息,因此不能确定。该消息称,这款7英寸Kindle Fire HD采用德仪芯片,分辨率为1280×800,与当前的7英寸Kindle Fire HD屏幕分辨率相同。调研公司iSuppli去年11月曾表示,亚马逊生产7英寸Kindle Fire HD的成本约为174美元。

  业内人士称,如果亚马逊真的推出99美元的Kindle平板电脑,其影响是极具破坏性的。在美国,亚马逊是一个高质量的品牌,消费者十分信任。相比之下,华硕和宏碁等品牌则不同,他们在美国没有很强的品牌知名度,即使推出99美元的平板电脑,消费者也会有所警惕。

  此外,亚马逊的廉价平板电脑还将给微软和谷歌带来威胁。相比之下,对苹果则不会受到多少冲击,因为后者主要走高端路线。但从长期角度讲,亚马逊的廉价平板电脑可能给苹果带来麻烦。因为亚马逊平板电脑的价格不会提高,而软件和硬件质量又不会下降,只会提高。

  该消息还称,这款99美元的平板电脑已在生产之中,将于年底前上市。(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