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2012年营收751亿美元同比增长26%

2013年03月18日 10: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上午消息,三星中国在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书披露,过去一年三星在华业务总营收达到751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25.6%。

  今天是三星中国总部成立18周年纪念日,三星中国今天公布了首份社会责任报告书。报告书披露,整个2012年,三星中国的总营收达到751亿美元,较2011年的598亿美元,增长25.6%。

  截止2012年年底,三星在华设立了39家生产工厂、46家销售公司,163家研究和办事机构等,在华员工达到11万名,主要业务涉及电子、金融、重工业化学、安防、酒店等领域。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表示,过去三星在华的贡献主要在厂房建设、提供就业岗位、扩大税收等经济层面,从今年起,三星中国强会加强在环境保护、社会公益等方面的行动。

  2013年,根据三星集团的战略,三星中国宣布,将开发针对青少年的新的公益项目,给予重点扶植和培育。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三星中国宣布将3月定为公益月,陆续开展各种公益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布的2012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显示,在外资企业100强中,三星中国排名第5。中国三星排名靠前与其在绿色经营、社会公益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表现有关。(罗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