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设计师发布磁悬浮鼠标 可预防鼠标手

2013年03月11日 20:19   新浪科技 微博   
无线磁悬浮鼠标Bat无线磁悬浮鼠标Bat
该款鼠标可通过磁力感应悬浮在空中该款鼠标可通过磁力感应悬浮在空中
Bat的设计初衷是防止和治疗“腕管综合症”Bat的设计初衷是防止和治疗“腕管综合症”
待机时,鼠标与鼠标垫的距离为4厘米。待机时,鼠标与鼠标垫的距离为4厘米。
使用时,由于手的重量该距离会缩短至1厘米。使用时,由于手的重量该距离会缩短至1厘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间消息,俄罗斯设计师瓦迪姆·凯巴丁(Vadim Kibardin)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Bat”的无线磁悬浮鼠标,其最大特色是可通过磁力感应悬浮在空中。

  Bat的设计初衷是防止和治疗“腕管综合症”,即所谓的“鼠标手”。它由一个无线鼠标和一个磁性鼠标垫组成,鼠标可通过磁力感应悬浮在空中。待机时,鼠标与鼠标垫的距离为4厘米。而使用时,由于手的重量该距离会缩短至1厘米。

  凯巴丁表示,Bat除了能预防腕管综合症,还能消除因长期使用鼠标而带来的手部疲劳和神经损伤等症状。目前,Bat仍处在测试和市场调研阶段。(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