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和解巴西iPhone商标权纠纷

2013年03月10日 11:20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维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间消息,苹果已接近与巴西电信运营商IGB Eletronica就iPhone的商标权纠纷达成解决方案。IGB旗下品牌Gradiente于2000年3月向巴西工业产权局申请了iPhone商标的独家权益。

  在Gradiente申请iPhone商标时,苹果尚未开发出iPhone手机,在巴西仅仅提供iPod和iTunes服务。巴西工业产权局在7年之后批准了IGB的商标申请,该公司随后推出了G-Gradiente iPhone手机。

  目前,苹果希望在巴西获得iPhone的商标。苹果已于2007年进行了尝试,当时恰逢Gradiente获得iPhone商标。

  根据巴西媒体周六的报道,苹果和IGB已同意结束有关iPhone商标的诉讼,并达成“和平协议”。此前,苹果为了获得iPhone商标的独家使用权,曾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因此,苹果此次很可能再次向IGB付费。值得注意的是,Gradiente iPhone采用Android系统。(维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