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存储业务高管:Windows 8不比Vista好

2013年03月09日 09: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消息,先是华硕和宏碁,再是富士通,现在又轮到三星对微软Windows 8开炮了。三星存储芯片业务总裁全东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Windows 8不比之前的Windows Vista好,无法推动PC市场增长。

  全东守预计,PC行业短期内难以复苏,即使复苏,也不是Windows 8的功劳。“尽管Windows 8已经发布,但全球PC行业仍在稳步萎缩。”他说,“我认为Windows 8系统不比之前的Windows Vista平台好。”

  由于Vista曾经遭遇惨败,因此全东守的这番言论似乎有些过于激进。

  全东守还补充道:“微软Windows Surface平板电脑的推出遭遇了需求不足。与此同时,英特尔和微软之前力推的超极本似乎也失败了,我认为这主要是由Windows平台的竞争力不足造成的。”

  虽然Windows 8发布以来,的确未能对全球PC销量形成促进。但业内人士指出,微软并不是唯一的责任者。PC厂商显然也没有推出能够充分挖掘Windows 8优势的硬件。(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