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官裁定苹果并未侵犯三星3G专利

2013年03月07日 22:21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李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间消息,英国法官克里斯托弗·佛洛伊德(Christopher Floyd)周三裁定,苹果并未侵犯三星的3G网络传输相关专利。

  三星此前曾指控苹果侵犯其3G网络相关技术,该技术主要关于3G网络上的设备发送和接收信息。但佛洛伊德周三裁定,苹果产品并未侵犯三星的该项专利技术。

  对于该裁决,三星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对法庭的裁决感到失望。我们将对该裁决进行仔细苹果,然后决定是否上诉。数十年来,我们一直是移动市场技术创新的领跑者,这一点已经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中。”

  苹果和三星之间的专利侵权纠纷始于2011年4月,随后两家公司相继在全球10多个国家提起诉讼,相互指控对方侵犯自己的专利。在这些诉讼案中,双方各有胜负。(李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