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云计算监测创业公司MetricsHub

2013年03月06日 10:13   CNET科技资讯网   

  微软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云计算监测创业公司MetricsHub。MetricsHub帮助客户解读应用资料,判断何时、如何增加应用使用的资源。微软和MetricsHub没有披露收购交易的财务资料。

  微软战略和企业发展副总裁鲍勃·科利(Bob Kelly)今天发表官方博客表示,“多个因素使得云计算解决方案非常有吸引力——规模、灵活性和价值,尤其是对于希望以更少的投资发展业务的企业而言。为了真正从数据中获得价值,客户需要使其应用和云计算平台智能地作出响应。”

  MetricsHub在另外一篇博客中宣布,该公司之前的付费服务将供用户免费使用,“MetricsHub将通过Windows Azure Store向全部Windows Azure用户免费提供我们的付费产品。我们将把所有付费用户转向免费产品,MetricsHub技术将继续为用户云计算应用的运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