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以约5.36亿美元价格出售东京总部大楼

2013年03月05日 20:0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间消息,松下已经以约500亿日元(约合5.36亿美元)的价格将位于东京市中心的一处办公大楼出售给了日本两家投资公司。其中一家投资公司上月收购了索尼出售的一处办公大楼。

  松下这处43层的大楼位于东京汐留区。三井住友金融集团旗下三井住友融资租赁公司将获得这栋大楼的90%权益,其余10%将属于日本的房地产信托公司日本建筑投资。

  这已是近几个月以来,松下在东京出售的第三处办公大楼。松下计划通过资产出售融资1300亿日元,以加强财务状况。这处大楼是松下的东京总部。未来10年中,松下仍将在这处大楼办公。

  上周,索尼以1110亿日元的价格,将东京一处25层的办公大楼出售给了日本建筑投资和另一家投资方。这是过去4年中日本规模最大的一笔房地产交易。

  由于面临三星电子等韩国厂商的激烈竞争,日本的消费电子厂商正通过出售资产来筹集现金,应对平板电视机业务的亏损。(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