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喜剧电影《Pulp》今日通过Xbox 360首映

2013年03月04日 22:04   新浪科技 微博   
电影“Pulp”剧照电影“Pulp”剧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英国一部独立电影《Pulp》今日通过微软Xbox 360游戏机平台进行首映。

  与其他电影在电影院放映不同,《Pulp》周一通过Xbox LIVE进行放映。这是全球首部通过Xbox 360进行首映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位漫画书作者帮助警方打击贩毒集团的故事。

  该片联合导演兼制片人亚当·哈默迪(Adam Hamdy)称:“微软似乎并不是一部喜剧电影的理想合作伙伴,但如今的电影产业已经变了。Xbox 360可以即时地将这部影片提供给英国数百万用户,这是传统发行方式所做不到的。”

  《Pulp》这部电影已经在电影节上受到了好评,但哈默迪还是表示,将一部小预算电影展现给观众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他说:“在英国,大手笔的独立电影发展得还不错,但中小规模预算的独立电影则相对艰难。”(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