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计划销售4000万台平板电脑 较去年翻番

2013年02月27日 14:3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消息,三星移动执行副总裁Y.H. Lee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的平板电脑销量将较去年增长一倍,达到4000万台。

  虽然这一目标看似非常激进,但仍不足以帮助三星超越苹果。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的测算,苹果今年的iPad销量将达到1亿台,半数由iPad mini贡献。这款小尺寸iPad的热销或许正是三星推出Galaxy Note 8.0的重要原因。

  这款产品将与尺寸更大的Galaxy Note 10.1一同引领三星的平板电脑战略。这些设备都配备S Pen触控笔,从而实现与同类产品的差异性。三星还拥有一个名为Galaxy Tab系列的Android平板电脑,但并未配备触控笔。业内人士认为,该系列产品也将于近期升级。

  三星平板电脑业务采用了多系统战略——除了Android外,还支持微软Windows 8系统。该公司希望以此确保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购买三星的平板电脑。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也沿用了同样的战略,除了Android外,还支持Windows Phone和Tizen。

  Y.H. Lee表示,三星的平板电脑计划是对智能手机行业可能放缓的一个缓冲。该公司将于3月14日在纽约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4。(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