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有望今夏发布:提升搜索功能

2013年02月25日 09:16   新浪科技 微博   
此前曝光的Windows Blue开始界面此前曝光的Windows Blue开始界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目前正积极为最终发布Windows Blue预览版做准备,并有望在几个月内正式推出,其搜索功能将有重大改进。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季推出Windows Blue,以确保其开发周期不会太长。微软最近推出了Windows Blue Milestone 1版本,现在又准备发布Milestone Preview版本,作为Windows Blue预览版的基础。

  中国科技网站Win8之家(win8china)最早报道称,Windows Blue预览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允许现有Windows 8用户在微软发布最终版本之前,进行测试并提供一些反馈。

  TheVerge网站则称,微软只会发布一个Windows Blue预览版。Windows Blue的功能仍在持续改进之中,其中最大的一个变化是,搜索功能将得到极大提升。

  据悉,微软必应团队目前正积极参与Windows Blue的开发工作,显著改进搜索功能。他们已经提出了大量假想方案,例如,用户在搜索一部电影时,会有一些相关应用跳出来,让他们能够快速播放这部影片。

  Windows 8当前搜索功能虽然也支持应用内深度搜索,但用户必须先选择打开这些应用,然后才能在里面进行搜索。Windows Blue的应用内搜索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过提供应用升级来支持这项功能。

  Windows Blue预计将在今年夏末面向现有Windows 8用户发布,支持7英寸和8英寸的新设备及内置IE 11浏览器。此外,微软还将面向Windows Phone和其他服务发布一个Blue更新,以进一步整合旗下所有软件产品。(清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