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将在4月发布下一代Xbox主机

2013年02月23日 12: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午间消息,外国游戏网站Computer And Video Games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微软将在今年4月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Xbox。

  报道称,根据包括索尼员工在内的“匿名开发者和行业专业人士”透露的消息,微软将在4月份发布下一代Xbox,除此之外,他们并未提供其他任何细节。但外界预计,这款主机将采用8核1.6GHz处理器,8GB内存,以及6倍速率、50GB的蓝光光驱等。

  索尼在本周发布了其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4,引起业界普遍关注。微软当前一代Xbox 360取得了巨大成功,已连续25个月成为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游戏主机。(清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