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供应商因污染河道被上海环保部门查处

2013年02月21日 22: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1日电 (记者 姚玉洁)“苹果”在上海松江区的一家零部件供应商——日腾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日腾公司”),日前因违规排污造成河道污染,被环保部门查处。

  日前,市民举报上海松江区一河道河水变白,当地环保部门执法人员翻查数公里雨水窨井,最终将污染源锁定为日腾公司。松江区环保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日腾公司全面检查,初步查清其通过雨水管道,将废切削液和含油废液直排至市政雨水管网后流入当地铁路河,造成河道大面积污染。检查同时还发现日腾公司存在噪声严重超标、危废处置不当、环保手续不全等问题。

  上海松江区环保局依据环保法律法规对日腾公司违法行为立案处罚,责令其立即封堵通向市政雨水管网的厂区雨水总排放口,将厂区内雨水管网中残存的废切削液和含油废液规范处理,并要求在完成彻底整改前停止产生污染的相关生产环节。

  日腾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台资企业和硕集团旗下子公司,生产手机配件、数码相机配件、笔记本电脑外观件与零配件等,包括苹果iPad背板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