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营销失败:Gmail用户仍不愿转投Outlook

2013年02月17日 10:3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Marketing Land编辑丹尼·萨利文(Danny Sullivan)在一份最新报告中称,微软为了对抗谷歌Gmail,吸引用户使用Outlook的营销活动“Scroogled”未能获得成功。

  近期,微软支出了7位数资金,试图向用户证明使用Gmail存在风险。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对于吸引Gmail的忠实用户改用Outlook,此举可能意义不大。

  萨利文表示,在微软营销活动的第一周,微软的反对Gmail签名活动只在网络上征集到5600个签名,平均每天800个签名。此外,这一签名活动在开展第2天征集到约1800个签名,但随后几天中签名人数持续下降,到本周三仅获得了327个新的签名。

  萨利文指出,许多用户在签名后发表了抨击微软的评论,这是微软在开展营销活动之初没有料到的。他认为,微软此次营销活动不会起到明显效果,因为这一营销活动本身也采用了个性化追踪技术来投放广告,这使得微软没有立场去批评谷歌的同样做法。

  萨利文表示:“微软追踪了用户,以传播有关谷歌电子邮箱广告瞄准技术的信息,这样做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