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推智能手表 或采用自有操作系统

2013年02月16日 11:5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午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Android Geeks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三星计划将未来的Galaxy S IV手机与一系列代号“Project J”或“Altius”的产品进行整合,并推出一款配套的智能手表产品。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除了代号“Altius”的旗舰级手机Galaxy S IV(GT-I9500)之外,三星还将推出一款型号为Galaxy S IV mini的手机,代号为“Serrrano”。与此同时,三星将推出一款代号为Galaxy Altius Active或Fortius的智能手表产品,从而使“Project J”产品线更完整。

  根据传闻,三星智能手表将提供3种配件,包括腕带、自行车适配配件,以及保护外壳。由于Galaxy Altius Active智能手表属于Galaxy S IV产品线,业内普遍认为这款手表将采用Android系统,或至少能兼容三星的智能手机。

  不过根据最初泄露的照片,这款智能手表将采用三星私有的操作系统AltiusOS,配备235MB RAM。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 IV将于今年4月发布,Galaxy S IV mini将于5月发布,而Galaxy Altius Active智能手表的发布时间将更晚。

  2月11日,《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正在测试类似手表的产品设计,这样的产品能实现智能手机的部分功能。早在去年,谷歌也推出了谷歌眼镜的雏形。谷歌、苹果和三星这样的科技巨头纷纷涉足便携式消费电子产品,说明这一领域有望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下一个增长点。(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