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诺书店预计当前财年Nook业务亏损加大

2013年02月15日 01:0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周三称,该公司预计其Nook业务2013财年亏损将有所增长,主要由于电子书和电子书阅读器销售量增长速度下降及成本上升。

  Barnes & Noble称,预计Nook业务2013财年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前净利润)亏损将超过2012财年的2.62亿美元,营收不到30亿美元。

  自2009年推出以来,Nook一直都是Barnes & Nobl的营收推动力,原因是虽然电子书销售量增长,但产品开发和营销支出一直都在上升,难以与亚马逊和苹果竞争。Barnes & Noble还在1月发布报告称,假期购物季节中Nook销售表现疲弱,主要由于旗下连锁店中的电子书阅读器和平板电脑销售量下降。

  Barnes & Noble将在2月28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发布第三财季财报。(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