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韩国撤销对LG的禁令请求

2013年02月12日 16:4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消息,三星今日在韩国撤销了针对LG的禁令请求。在此之前,两家公司已表示将撤销双方之间所有关于显示器技术的法律诉讼。

  三星显示器公司与LG显示器公司之间的纠纷始于18个月前。2011年两家公司之间发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有11位三星显示器公司的研究人员被控向竞争对手LG显示器公司泄露了其OLED技术信息。该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和其它设备的显示系统中。随后,两家公司相互起诉对方侵犯自己的专利技术。

  LG对此表示道,对三星此举表示欢迎。LG此前曾起诉三星,要求禁止销售一些最受欢迎的设备,包括Galaxy S3、Galaxy Tab7.7和Galaxy Note等。三星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称,两家公司一致认为,法律诉讼对于双方都是一个耗费。(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