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苹果已开始落后

2013年02月08日 09:29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早间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担心苹果在智能手机功能方面已经开始落后。

  “现阶段,我的观点是……有点落后了。”沃兹尼亚克说,“其他公司都在奋起直追。三星是一个优异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目前正在生产优异的产品。”

  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沃兹尼亚克至今仍对苹果“忠心耿耿”,每一款新品发布时,他都会排队购买。但沃兹尼亚克解释说:“如果苹果推出糟糕的产品,我就不会排队了。”

  沃兹尼亚克并未详细披露三星Galaxy S3的哪项功能令他颇受启发。但他的确对苹果提出了警告:“我为我们拥有如此忠诚的粉丝感到骄傲。但这种忠诚不是没有条件的,必须要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