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 U全球销量306万台:低于预期

2013年02月02日 17: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下午消息,任天堂本周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当季Wii U主机在全球共售出306万台,低于之前预期。

  Wii U主机在2012年11月18日发售。任天堂的数据显示,Wii和Wii U在其第三财季销量合计为650万台左右,超过了微软Xbox 360,后者同期的全球销量为590万台。任天堂希望借助于Wii U及其类似平板的控制器,扭转游戏机业务的下滑颓势。

  此外,任天堂还下调了对第四财季Wii U、3DS和DS的销售预期。去年10月,任天堂其实已经下调了一次预期。该公司此前预计,到今年3月份,Wii U的销量将达到550万台,但如今将这一数字下调至400万台。同时,它还将3DS销量预期从1750万台下调到1500万台,DS销量从250万台下调到230万台。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Satoru Iwata)上个月早些时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Wii U销售数字“还不坏”。

  在2012财年前三个季度,任天堂实现净利润1.6亿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5.3亿美元。任天堂还预计,由于日元贬值,公司全年利润将超过去年10月份的预期。(扬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