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驳回苹果提高三星专利侵权赔偿金请求

2013年01月30日 17:1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下午消息,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周二做出一项裁决,认定三星并未“蓄意”侵犯苹果部分专利,驳回苹果要求三星提高赔偿数额的请求。

  科赫在裁决书中写道:“苹果产品销售在某种程度上的确蒙受了损失,但苹果仅讨论了三星由此获得的益处,并没有去确认自己遭受的具体损失。”她说,“鉴于苹果没有出示确切证据,证明如何让三星来补偿侵权给其造成的损失,”所以,法院不支持苹果提高赔偿金额的请求。

  去年8月,美国一个陪审团裁定,三星蓄意侵犯苹果多项专利,因此要求该公司赔偿10.5亿美元。此后,苹果一直寻求提高三星的赔偿金额。

  在当天的判决中,科赫法官还否决了三星提出的重审此案的请求。三星此前表示,法院应推翻一项有利于苹果的重大专利裁决。(扬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