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微软上季度仅售出23万台Surface

2013年01月28日 08:13   新浪科技 微博   
尽管微软积极造势,但Surface的销量似乎并不理想尽管微软积极造势,但Surface的销量似乎并不理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间消息,高盛分析师海泽·贝里尼(Heather Bellini)上周发布研究报告,重申微软股票“中性”评级,并维持30美元的目标价。但她预计,Surface平板电脑的上季度销量仅为23万台,是各大研究机构给出的最低预期。

  贝里尼说:“虽然企业领域业绩强劲,但我们仍然担心,微软能否在新的消费计算领域夺回实质性市场份额。”她预计微软当季毛利率为73.5%,高于73%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她在报告中写道:“根据IDC的PC增长报告,以及我们对2012年第四季度的库存测算,我们估计微软该季度通过Surface获得近1.4亿美元收入。假设这些产品都配上了键盘一起销售,那么平均售价约为580美元,总销量约为23万台。”

  由于对2012年第四季度有了较为合理的预测基础,贝里尼将Surface业务营收计入微软2013年第一季度收入预期,并将这一数字从198亿美元略微上调至204亿美元。(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