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任命连智浩为大中华区总裁

2013年01月09日 17:22   新浪科技 微博   
赛门铁克大中华区总裁 连智浩赛门铁克大中华区总裁 连智浩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下午消息,赛门铁克今日宣布任命连智浩为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去年9月,赛门铁克中国区总裁吴锡源离职,此后赛门铁克中国区工作由亚太及日本区总裁郭尊华负责。

  加入赛门铁克之前,连智浩在微软担任大中华区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微软在大中华地区的企业级业务销售。连智浩拥有超过25年的电信及IT行业从业经验,曾在许多跨国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其中包括Sun Microsystems、Opnext Inc、朗讯科技、AT&T、西门子、贝尔通信研究所(现Telcordia)等。

  2010年至2012年期间,连智浩作为微软企业级销售业务部门的总经理,全面负责企业业务运营。2008年至2010年期间,他担任Sun Microsystem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2001年至2008年期间,连智浩担任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光纤类新兴企业Opnext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与市场运作。(祁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