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3月15日正式关闭MSN:中国大陆除外

2013年01月09日 15:2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消息,微软周二向Windows Messenger Live(MSN)用户发出通知称,该产品将于3月15日停止向多数用户提供服务。

  微软去年11月就宣布,很快就将停用Windows Messenger Live,转而重点发展其2011年10月收购的Skype。

  该公司在通知中称:“2013年3月15日,除了中国大陆地区外,我们将在全球关闭现有的Messenger服务,并将Messenger的优秀功能与Skype整合到一起。升级Skype并使用微软账号(与你的Messenger ID相同)后,你所有的Messenger联系人都将显示出来。你可以像以前一样与他们展开即时通讯或视频聊天,还可以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探索新的方式与Skype保持联系。”

  Skype高管去年10月称,Skype是今后最有可能取代Messenger的服务,但他拒绝披露时间表。去年11月的一篇博客显示,这一转换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

  Skype去年10月开始测试新的Windows和Mac软件,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 Live ID登录,而且可以收发即时信息,并查看用户使用Live Messenger、Xbox、Hotmail或Outlook.com的状态信息。

  从Messenger迁移到Skype后,用户可以使用Skype收发即时信息,进行视频聊天,还可以拨打电话、分享屏幕,并通过手机进行视频通话。(鼎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