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触控功能将成为超极本标配

2013年01月09日 10: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英特尔高管今天表示,触控功能将成为超极本的标配,电池续航时间可长达一整天,设计上完全发挥Windows 8的优势。采用此类设计的超极本将在2013年下半年问世。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科克·斯考根(Kirk Skaugen)表示,该公司将会推出功耗更低的酷睿处理器,它们的功耗只有7瓦,而不是10瓦。此举会让当前运行Windows 8的硬件更具吸引力。

  现有Windows 8设备将从今年4月或5月开始升级。业内人士建议,用户最好是等到微软升级Windows 8以及英特尔推出四代酷睿处理器以后再行动。斯考根还表示,到2013年底,售价599美元的触控PC将会成为常态。他说:“每天都会有越来越多的机械革新。”

  斯考根还称,英特尔第四代酷睿处理器将是首款专门针对超极本开发的处理器,其它的只是为支持触控功能而作的“翻新”。

  也就是说,如果有人在最近几周购买了Windows 8硬件,它们充其量只是经过翻新的设备,有点像是1.0版本设备。如果用户在一两个月以后再购买,Windows 8硬件的续航能力会更强。倘若等到2013年圣诞假期再入手,那时便能买到性能得到全面提升的Windows 8硬件。(清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