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台积电提前试产苹果芯片 或应用于iPad 5

2013年01月02日 22:31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李云
采用台积电生产的芯片或许是苹果“去三星化”的举措之一 采用台积电生产的芯片或许是苹果“去三星化”的举措之一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已于本季开始提前试产苹果28纳米版本A6X应用处理器。原先市场预期,苹果今年下半年才会将新一代A7应用处理器交给台积电代工。

  苹果、三星专利大战持续,苹果在零组件采购上也不断进行“去三星化”动作。近日,有半导体界、外资圈消息称,台积电已于本季开始提前试产苹果28纳米版本A6X应用处理器。

  原先市场预期,苹果今年下半年才会将新一代A7应用处理器交给台积电代工。

  据了解,台积电试产的芯片有望应用在今年中旬推出的新一代iPad 5及iPad mini 2。台积电暂未对此传闻置评。(李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