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求法官不披露产品销售数据遭拒

2013年01月02日 10:3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消息,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周二作出一项裁决,驳回了三星要求法院不应披露其产品销售数据的请求。

  2012年8月24日,一个美国陪审团判定三星生产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侵犯了苹果6项专利,并要求其赔偿苹果10.5亿美元损失。苹果当时还要求在美禁售三星侵权产品,但这一请求遭到科赫法官的拒绝,她认为苹果未能提供具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消费者对三星产品的需求主要缘于该公司从苹果窃取的技术。

  科赫在2012年12月10日曾裁定,三星必须提交一份书面文件,详细列出三星某些产品在特定时间段内的总销售数据,但她在周二的裁决中并未提供进一步细节。三星已就陪审团要求其赔偿苹果十多亿美元的判决提起上诉,同时寻求推迟执行科赫法官的命令,直至美国联邦巡回法院开始对其上诉请求举行听证会。

  科赫周二在裁决书中写道:“三星的上诉涉及价格信息和利润率。我们要求三星提交的文件仅列出近几个月的销售数据。”

  周二在另一项判决中,科赫同意三星延期公布旗下两款手机单位运营利润的请求,以等待上诉结果。此外,她还否决了苹果和三星双方提出的有关不公开披露其文件的多数申请,称这种请求缺乏“令人信服的理由”。(清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