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Live宕机将补偿1个月会员服务

2013年01月01日 23:3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晚间消息,微软周二称,将向最近因“云存储游戏”(Cloud Saved Games)功能故障而受到影响的Xbox Live用户免费提供额外一个月的会员服务。

  Xbox Live的“云存储游戏”功能允许会员线上保存游戏,随后可在其他控制平台上继续玩。据游戏博客网站Joystiq报道,上周五Xbox Live遭遇故障,“云存储游戏”功能也因此脱机。微软发言人拉里·赫莱布(Larry Hryb)今天发表博客文章称,该公司上周末一直都在努力尝试解决这个问题,截至本周一早上所有问题已经解决。

  赫莱布称,为了安抚所有受到影响的Xbox Live用户,微软将向其提供一个月的免费会员服务,用户无需申请即可直接获得。

  Xbox Live总经理亚历克斯·戈登(Alex Garden)对此表示:“我们想要感谢所有因Cloud Saved Games服务问题而受到影响的Xbox Live会员,感谢你们的耐心和理解。与我们原本料想的相比,完全恢复服务表现花费的时间要更长一些,原因是我们需要确保所有人游戏存档的完整性。无论你们是在几个小时还是在几天时间里无法获得自己的游戏存档,我们都对因此产生的拖延和不变表示真诚的道歉。我们将自动向所有受到影响的用户提供额外一个月的Xbox Live金牌会员服务。我们保证将进行一次彻底的事后检查,以便阻止此类事情再度发生。”(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