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苹果App Store下载量增87% iPad表现突出

2012年12月30日 14:4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消息,2012年圣诞节当天,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下载量相较12月份的平均水平提升了87%,营收也比平均值增加了70%。其中,iPad为苹果带来的下载量要胜于其它iOS设备,下载量和营收增幅分别为140%和83%。

  以上数据来自Flurry Analytics和Distimo的统计。这些数据也表明,开发者应该在圣诞节来临之前的几周内升级或者调整自己的应用程序,以充分利用圣诞假期来提高下载业绩。

  Distimo的数据还表明,iPad是圣诞期间非常受欢迎的礼物之选,它为苹果带来的下载量要远超其它iOS设备。数据显示,iPad应用在圣诞节期间的下载量增加了140%,应用销售收入也随之增加83%。其它渠道发布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

  Flurry的数据显示,2012年圣诞节当天的下载量创下新纪录,苹果App Store这一天的下载量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天的数量。有趣的是,Distimo将App Store去年和今年圣诞节应用下载表现作对比,发现去年圣诞节当天的下载量是当月平均数的3倍,而今年圣诞节当天的下载量相比当月平均值还不到2倍。这或许表明,今年欠缺的那一部分下载量发生在谷歌Android平台了。

  美国科技网站The Next Web本周四曾发布报道称,2012年圣诞节期间使用Android和iOS设备的用户数量创下新高,这意味着应用程序的下载量也会增加。

  Distimo还列出了下载量最多的10大iOS应用(在40个国家范围内,不包括苹果自己开发的应用)。这10款应用分别是:YouTube;谷歌地图;ElfYourself by OfficeMax;Where’s My Holiday?;Skype for iPad;Subway Surfers;Flow Free;Furby;Instagram;Emoji & Unicode Icons–Special Symbols For Messages & Email。(朱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