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已因减记Autonomy交易遭遇10项新诉讼

2012年12月29日 02:3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消息,据惠普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文件显示,自该公司11月宣布将把111亿美元收购软件厂商Autonomy的交易减记88亿美元以来,该公司至少已经遭遇了10项新的诉讼。

  惠普还在这份文件中表示,美国司法部已经同意对此事展开调查;如果调查发现减记原因是惠普自身管理不善,则不会有助于该公司展开自我辩护。

  虽然这10项新诉讼针对的是惠普减记Autonomy交易一事,但这并非惠普今年计入的唯一大规模减记。除Autonomy交易以外,惠普还计入了与250亿美元收购康柏交易相关的12亿美元商誉减值支出,以及与139亿美元收购EDS交易相关的80亿美元减记。(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