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旗下Autonomy部门将裁员近70人

2012年12月25日 03: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惠普旗下英国软件部门Autonomy将裁减不到70名员工。

  报道称,Autonomy部门将主要裁减销售人员,所有被裁人员都是在这家公司被惠普收购以前聘用的。

  此前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Autonom将裁减最多200名员工,预计不久后实施。但根据AllThingsD的报道,这一裁员活动在9月份就已启动,远早于惠普宣布将Autonomy的价值减记约50亿美元的时间。

  在英国等欧洲国家中,裁员的流程更加复杂,因此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完成。

  惠普2011年以110亿美元收购了Autonomy。但该公司今年宣布将减记资产,原因是Autonomy的高管做了假账,让该公司的价值看起来高于真实价值。惠普已经将调查结果提交给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英国证券欺诈办公室。Autonomy创始人、前CEO迈克·林奇(Mike Lynch)则否认惠普的指称,指责其在并购完成以后管理不善。(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