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iPhone和iPad推出Wordament游戏

2012年12月23日 08:36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iPhone版Wordament是微软开发的游戏(苹果汇配图) iPhone版Wordament是微软开发的游戏(苹果汇配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通过Xbox Achievements系统推出首款iOS游戏Wordament(下载)。Wordament iPhone版是微软首款基于iOS的游戏。免费在线游戏使玩家连接字母,以在两分钟时间内尽可能多得创造文字。

  Wordament是一个两分钟长的文字比赛,让玩家在同一基板上进行实时竞争,挑战其他玩家,在加入游戏两分钟内,玩家需要尽可能多地猜出单词。每一个新的基板都是独一无二的,玩家在不同轮次获得不同的挑战,如两个和三个字母的图表和主题游戏。iPhone上的游戏玩家一样可以通过帐户实现积分,设法尽可能多得找到文字,或是找到最长的文字,这基本上决定于玩家擅长于什么,并设法利用这一特长。

  有关该游戏的想法并不是一个新闻,因为App Store中有几个游戏的玩法几乎相同。不过,考虑到Wordament已在Windows平台上使用了一段时间,认为其他游戏是在复制微软的游戏,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微软表示:“我们热爱我们的玩家社区,我们的玩家喜欢他们的统计表!因此,我们通过维持私人统计信息如最佳文字、总成绩、最佳字数、第一名成绩和已完成的游戏数量来跟踪玩家进展。”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