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印尼投资建厂将被推迟数月

2012年12月17日 19:1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消息,由于未能满足印尼政府提出的多项要求,富士康在印尼的制造投资将被推迟几个月时间。

  印尼《雅加达邮报》周一报道称,印尼工业部长M.S。希达耶特(M.S. Hidayat)表示,富士康正在寻找印尼的本地合作伙伴,但该公司尚未满足多项条款,从而无法在印尼建设生产基地。不过希达耶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因为与富士康的谈判仍在进行。

  他表示:“当前的局面表明,将这一计划推迟几个月时间是必要的,可能是3到6个月。”

  报道称,富士康可能的合作伙伴包括电子设备厂商Hartono Istana Teknologi、印尼国有的移动网络开发商Industri Telekomunimasi Indonesia,以及印尼最大的电信运营商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富士康最初计划于今年10月完成在印尼第一处工厂的建设。这处工厂将位于爪哇西部Banten省的Modern Cikande工业园。而工厂的运营原计划从本月开始。富士康第一阶段的投资将达到数亿美元,而总投资计划达到100亿美元。

  希达耶特周一表示,富士康第一阶段投资目前预计将达到20亿至30亿美元。(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