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彻底退出智能机市场:Android业务受挫

2012年12月13日 17: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消息,尽管2014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503亿美元,但戴尔仍然坚决退出了这一市场。

  戴尔消费业务主管杰夫·克拉克(Jeff Clarke)周二在“戴尔世界”大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还表示,该公司短期内不会再次进军智能手机市场。他说:“想要真正获得成功,需要展开大规模投资。”

  今年早些时候,戴尔就已经在美国停售移动设备。但由于希望继续拓展中国市场,目前仍然能在中国买到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不过,该公司现在决定在全球放弃智能手机业务。

  克拉克说:“Android打的是内容战。亚马逊卖电子书,谷歌则利用搜索作为补充。目前为止,我们尚未找到建立Android业务的方法。”不过,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或许不会同意克拉克的这一观点。

  戴尔目前的移动战略似乎回到了原点,包括XPS10、XPS12和Latitude 10在内,该公司的新款平板电脑都搭载了微软Windows 8或Windows RT系统。但克拉克补充道:“这不是说我们不关注Android,你应该来我们的实验室看看”。(鼎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