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网上商店涉嫌侵权 被国家版权局约谈

2012年12月11日 10:11   法制日报 微博   

  本报北京12月10日讯 记者胡建辉 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有关负责人近日约谈了苹果公司(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监张新悦后指出,苹果网上商店存在涉嫌侵权问题,要求苹果公司积极解决。

  在约谈中,版权管理司明确提出四条要求:即苹果公司要高度重视保护作品权利人的权利,认真研读并遵守中国著作权保护法律法规,积极应对解决苹果网上商店涉嫌侵权事宜,进一步整改网上商店运行机制中存在的问题;苹果网上商店已被纳入主动监管的网络范围,苹果公司要积极配合版权行政管理部门,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苹果公司要在已改进措施的基础上加大力度,积极解决权利人投诉等问题;苹果公司要主动加强与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等权利人组织以及重点权利人的合作,主动维护网络版权秩序,与其品牌相匹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