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被指“短命苹果” 迷你iPad今开卖

2012年12月07日 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iPhone 5下周才开始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而有关下一代产品iPhone 5S的小道消息已经开始冒泡,以至于有业内人士猜测iPhone 5有可能成为最短命的苹果手机。

  尽管iPhone 5S还没有一点官方消息,但在网络上已经开始爆出新机的首张谍照。有海外网站称,有零部件公司泄露出几张据称是下一代iPhone手机背盖的照片。尽管现在还不能确定谍照的真伪,但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显示,由于iPhone 5所使用的触控面板表现欠佳,所以苹果计划在下一代产品中要改用其他替代品,并提前在明年上半年带来新产品。

  事实上,iPhone 5今年9月份才刚刚发布。不过照目前苹果新品迭出的速度来看,此事并非没有可能。在平板电脑领域,业界已经看到了“库克时代”的苹果正在加速产品的推出节奏。而苹果的产品策略正经受着更多的压力。

  目前苹果股价陷入低迷。本周三,苹果股价创四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收盘跌幅达到6%以上,自今年9月中旬以来其市值已经蒸发掉五分之一。

  ■新闻链接

  苹果迷你iPad今日开卖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苹果的两款平板电脑iPad mini以及iPad 4将于今日正式在国内开卖,不过去苹果直营店购买的用户需要提前预约。

  昨天苹果官网开放了这两个产品的预约,从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接受预订,次日即可领取,用户需要得到电子邮件的确认后才有购买资格,每人最多可购买2台。

  以前苹果一机难求的局面或许不再重现。多家渠道商今日将同步开放销售,此前一些大型连锁卖场也已提前预约争抢用户群。据了解,iPad mini入门价2498元,iPad 4入门价3688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