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企业用户开售Office 2013

2012年12月04日 16: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4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今天召开的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上宣布,新一代Office今天在中国上市,企业用户可以通过微软批量许可进行购买。

  全新Office产品包括Office 2013、Exchange Server 2013、Lync Server 2013、SharePoint Server 2013、Project 2013和Visio 2013。

  新一代Office支持触控、手写笔、键盘与鼠标等,而且还支持社交功能以及满足记录笔记、会议和沟通等场景需求。

  针对普通消费者,微软表示,全新的Office系列产品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通过零售和在线渠道销售。

  据悉,中国银行、联想集团、中石化等企业已经成为首批试用新一代Office的企业用户。

  此外,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Ralph Haupter)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Surface平板电脑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符合预期,但他拒绝给出具体数字。(罗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