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重奖Galaxy S III智能手机设计师

2012年12月03日 09:11   新浪科技 微博   
三星Galaxy S III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 III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三星11月30日举行活动,庆祝董事长李健熙(Lee Kun-hee)掌舵25周年。在庆祝活动上,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 III的设计师因对公司做出的特别贡献,获得了1亿韩元(约合9.2万美元)的重奖。

  三星今年5月底发布了Galaxy S III,仅用100天即已售出2000万部。这款手机受到了消费者热捧,销售速度是Galaxy S II的3倍,Galaxy S的6倍。11月初,三星宣布Galaxy S III的累计销量达3000万部

  李健熙在庆祝大会上要求员工在“三星向顶尖企业迈进的过程中,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他说,“在我25年前接掌三星时,我承诺要创造三星新的历史。在将三星打造为全球一流企业的目标的指引下,我一直在努力培养天才员工,获取重要技术,成为市场先驱,对社会做出贡献。”

  李健熙还感谢员工对他的大力支持。他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引领创新潮,用三星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丰富人们的生活,对人类社会做出贡献。”

  李健熙1987年12月1日接任三星董事长;由于今年12月1日适逢周末,因此庆祝活动提前在11月30日举行。据知情人士透露,针对李健熙掌舵公司25周年,三星原计划不举行任何庆祝活动;在此之前,此类庆祝活动只在私下举行。但三星后来改变了主意,将李健熙掌舵25周年庆与公司的年度颁奖典礼合并在一起举行。

  当天的庆祝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共有550人出席,其中包括李健熙的家人、三星高管及获奖员工。今年共有18名员工获奖,分为一般贡献、设计、科技及特殊贡献奖等四大类;得奖者中还包括Galaxy S III智能手机的设计者Wang Ji-yeon。他们除了获得升迁外,每人还得到了1亿韩元的现金奖励。

  三星当天还向韩国公益金(Community Chest of Korea)捐款500亿韩元。去年三星曾捐助了300亿韩元;同一天,三星的竞争对手LG集团也宣布捐款100亿韩元。(扬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