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新款iMac本月30日开售:较前代薄80%

2012年11月27日 22:16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邱越
新iMac较此前一代产品薄80% 新iMac较此前一代产品薄80%

  苹果周二宣布,21英寸新款iMac将于11月30日全球同步开售,其中包括中国大陆地区,而27英寸新款iMac将于12月开售。

  21.5英寸iMac中国区售价9688元起,目前虽然苹果中国区Apple Store显示将于“12月推出”。但是新浪科技收到来自苹果的官方消息称,新款iMac将于本周五也就是11月30日全球同步开售。由于中国处于东八区,还将比大多数欧美国家提前开卖。

  最新的第8代iMac较此前一代产品薄80%。苹果此前曾表示,这款产品将于11月份出货。目前的发货时间符合此前预期,并将赶上今年的圣诞节购物旺季。此前有报道称,由于供应链的紧张,苹果有可能把新款iMac的出货时间推迟至2013年。尽管目前仍然面临供应和分销渠道的障碍,但苹果已经给出了新款iMac发货的确切日期。(邱越)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