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欲将iPad mini列为专利侵权产品

2012年11月22日 16:44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冰岩
三星欲将iPad mini列为专利侵权产品 三星欲将iPad mini列为专利侵权产品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三星昨天向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动议,要求将苹果最新款iPad和iPad mini列入专利侵权产品。

  三星声称,最新款iPad和iPad mini侵犯了两项UMTS无线技术(3G技术)专利,而且蜂窝网络版和WiFi版iPad mini均侵犯了许多“特性专利”。这与三星上个月动议添加iPhone 5的理由基本相似。

  在文件中,三星还寻求澄清关于苹果之前三代iPod Touch侵犯7 672 470号美国专利的主张是否正确。三星表示,如果原来的论点表述不当,将对其进行修正。该专利涵盖了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上的音量控制。

  苹果最近也提出了类似动议并成功将Galaxy Note 10.1平板电脑和专为Galaxy定制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列入了侵权产品名单。此前,苹果还将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加入了本案。

  本案定于2014年开审。(冰岩)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