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明年推出Xbox机顶盒:搭载Win8系统

2012年11月22日 11: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软继续在”客厅战“中前进微软继续在”客厅战“中前进,扩大业务范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开发Xbox机顶盒,并计划在2013年发布。

  《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撰稿人杰森·伊万格尔霍(Jason Evangelho)表示,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暗示该公司明年将推出多款新硬件,他认为其中一款将是Xbox Surface平板电脑。而据可靠消息,微软可能会在2013年发布一款新Xbox系统——面向休闲游戏玩家和流媒体视频用户的Xbox设备。

  在2011年E3大会上,微软曾谈到过“Xbox TV”设备,但他们当时承诺的这款设备上具备的功能绝大多数出现在Xbox 360上面。因此,伊万格尔霍认为微软可能正准备推出“Xbox LITE”机顶盒,它将与微软新一代Xbox游戏主机一起上市,或者至少说一起发布。

  多位知情人士向TheVerge网站透露,这款机顶盒将采用Windows 8操作系统,可能还会接入更多的休闲游戏,例如目前在Windows Phone 8应用商店和Xbox Live Arcade平台上看到的游戏。“Xbox LITE”能够快速启动,支持“始终在线”(always on)模式,从而迅速接入Netflix、Amazon Instant Video和Hulu Plus等一系列视频服务。

  微软还可能利用其强大的谈判能力与主要的电视网络和有线电视提供商达成内容授权协议。伊万格尔霍称,他认为微软可能会在2013年推出两款新Xbox设备以及一款自主研发Windows Phone 8设备。也就是说,微软的现有资源完全能应付得了一系列硬件产品的研发。

  此外,随着Xbox品牌在游戏与娱乐行业获得重大成功,微软极有可能会发布“Xbox Next LITE”系统。伊万格尔霍认为,微软将在2013年圣诞购物季以前发布其机顶盒产品,也可能是在2013年E3大会上。微软拒绝对这一传闻发表评论。(扬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