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新款iMac因焊接工艺问题推迟上市

2012年11月15日 09:35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新款iMac苹果新款iMac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报道,消息称,由于生产工艺问题,苹果新款iMac一体机悄悄推迟了上市日期,这可能错过假日购物季的大部分时间。

  新款iMac 10月份在iPad Mini大会上亮相,原定出货日期为本月,较大的27寸型号定在12月出货。

  消息人士表示,问题出在苹果采用的搅拌摩擦焊工艺上。该工艺将iMac的两大块铝外壳焊接在一起。苹果在发布会上曾高度评价这一工艺,称其为新款iMac比前几代厚度薄且强度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知情人士称,21.5英寸型号需到下个月才能出货,但两款机型仍会在年底前上市。(冰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